伟大的喵呜呜.

be选手,钟爱溏心玻璃渣儿

【喻黄】一见此喻误终身(1)

当黄少天第一次看见喻文州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中了一种读作喻文州写作一见钟情的毒,而且无药可救。

而照着黄少天的说法——

那是一个阳光热烈的午后,一丝儿风都没有,闷的人喘不上来气,窗外的蝉吵的人心烦,整个人都懒洋洋的不想开口说话的时候。

这时候!

你知道吗!

老班他唰的一声把门拉开,然后用一种他努力变得和善但却把脸弄得很狰狞的表情。

他说,咳咳,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来,让我们大家欢迎他,喻文州,进来吧。

然后重点来了!

这个叫喻文州的新来的,慢慢走进来,浅笑的脸庞找不到一丝这个年纪该有的浮躁,整个人站在那里就像个风景。

对,他长得不是一眼看上去很帅的类型,但是这不重要!

——黄少天这么回忆着。

他说,

你知道吗!

当喻文州一走进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身边十几个空调电风扇在我身边吹凉气,什么闷啊,什么热啊,全都不见了!

我就听见我耳边没有惹人烦的蝉叫了,而是变成了一个草原的花挨个在我耳朵旁边开花,扑通扑七通的心脏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而在喻文州看来,在一个闷热无比的午后对着一群人做自我介绍显然并不是个很愉快的事。

尤其是后排那个头发颜色微黄的汉子正在一脸通红的手捧着心脏在座位上扭来扭去还时不时望向自己一脸小羞涩散发出一股少女心万岁\(≧▽≦)/的气场。

喻文州听见老师在说——你挑个空座位坐下吧。

他抬眼,扫视了一圈教室,然后义无反顾的走到了黄毛小子的旁边座位上坐好。

喻文州很无奈,谁让他既不喜欢吃粉笔灰也不喜欢挨走廊呢,虽然这个黄毛小子有点不正常(?)但是还可以忍受。

而另一边的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向他走过来,越发的不可抑制,他觉得他整个人都自带那种bulingbuling~的闪光背景。

离得愈发的近,最后竟停在了他旁边。

黄少天只觉得一万个小黄少天在他心里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

评论

热度(6)